收起

数据中心API调用申请

事项简介 面向教师及系统厂商办理数据中心API调用申请
服务对象 教职工 服务类别 网络服务
主办部门 信息技术中心 协办部门
办理时限 一个工作日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
经办人员 金老师 咨询电话 86845321转3(金老师)
办理时间 工作日8:00-11:45,13:30-16:30 办理地点 2N-203
跑现场次数 0 是否快递送达
收费标准(收费依据)
注意事项 请先阅读所需材料里的开发者申请API流程说明;
申请该流程则代表您已经同意:已与系统开发单位(人员)签订相关数据安全协议或数据保密协议,并保证最小化知悉范围,监督系统开发单位(人员)不超范围获取数据。如因此发生数据泄露和数据安全事故,申请人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责任。


一、注册开发者

     1、在校老师:如自研系统,厂商对接人处填写系统负责人相关信息。

     2、系统厂商:联系系统校内负责人,签订保密协议,提供账号(邮箱地址)、真实姓名、手机号、厂商名称等信息,由系统校内负责人申请。

     3、审核完成后,登录数据开放平台(https://daas.zstu.edu.cn:30878),登录名为邮箱,初始密码可在流程内查看。首次登陆需修改密码。


二、参照所需材料里的开发者申请API流程,调用API。



暂无公告信息

暂无文件规定

暂无常见问题

暂无关联事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