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

会议场所申请

事项简介 面向校内各单位办理会议场所借用申请
服务对象 教职工 服务类别 场地借用
主办部门 办公室 协办部门 公共事务管理处、保卫处
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
经办人员 刘老师(办公室) | 王老师(临平管办) | 倪老师(团委) 咨询电话 86843014(刘老师)| 86846326(王老师)86843123(倪老师)
办理时间 工作日8:00-11:45,13:30-16:15 办理地点 下沙校区1-206 | 临平校区 3-807| 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2
跑现场次数 0 是否快递送达
收费标准(收费依据)
注意事项

1.次周会议场地(大剧院、小剧场除外)申请将在当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审批;

2.请自觉保持会议场所卫生整洁。不随意在会议场所墙壁、家具、门窗上张贴,不要在会议场所用餐;活动结束后,自觉清理海报、横幅、垃圾等;如有调整桌椅布局的,请予恢复原状; 

3.电脑自备,手持话筒电池(5号)自备;如使用超薄笔记本的,VGA转接头自备。



        1.申请单位经办人线上申请;

        2.办公室/临平管办/团委审批;

        3.公共事务管理处、保卫处备案(借用报告厅、大剧院、小剧场时,需备案)。




暂无公告信息


暂无所需材料



暂无文件规定


一、话筒无声音

1. 确认话筒是否处于静音状态。

2. 如使用的是有线话筒,请先确认话筒连接线是否正常;如使用的无线话筒,请确认话筒电量是否充足。

二、音响有啸叫声

1. 增加话筒之间距离,减少话筒间干扰。

2. 降低控制台总音量。

三、投影仪无信号

1. 检查视频线是否连接正常。

2. 同时按下Win和P键,切换成复制或扩展。

3. 切换控制台视频信号。

四、空调设备

1. 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空调开关位于第一排最右侧(面向主席台)桌子旁墙壁上。

2. 行政楼二楼报告厅空调开关位于音控室与报告厅左侧门(面向主席台)之间墙壁上。

3.空调主机(制冷/热)开关可联系熊师傅,电话86843322,17367083716。

五、215会议室连接投影方法

插入无线投屏器,在“我的电脑”中,找到“ESHOW磁盘”,双击打开“ESHOW.exe”文件,待电脑右下角提示“共享成功”之类字样时,摁下无线投屏器即可实现投屏。

六、灯光、音响(大剧院、大剧院报告厅、小剧场

联系人:卓老师,电话:86843129,13486197379



暂无关联事项